She has such a sharp figure! 她身材真好
That's just my cup of tea.那是我的事
You're telling fish stories again. 你又在吹牛
You deserve it. 那是你应得的
I'm on my last legs.我已经黔驴技穷了
I'm all at sea. 我一片迷茫
You're all wet.你完全错了
So what? 那又怎么样(情景:男孩和女孩分手了,过了几天女孩听说男孩又找了个女朋友,就会不屑的说So what?)
There is always another bus coming.总还是有机会的
He has eyes for you! 他看上你了
I have bigger fish to fry. 我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Let's meet each other half way.让我们各退一步(不要理解成“半路相逢”,这句话常用在谈判中,比如双方各提出条件相持不让,这时有一方可能就会说Let's meet each other half way)
Boys will be boys!理应如此(表面意思是“男孩总归是男孩”,情景:mothe跟邻居说她的小男孩太调皮了,这时邻居就会说Boys will be boys!)
Come off it!别胡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