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超星 读书 找书
查看: 1075|回复: 0

[[原创地带]] 为松下中国  翻译的一段公司内部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4 0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信运营商对我公司GSM进行资质认定!
认定为中国移动“M-ZONE”的对应机种(X200、A500)

PMCCH 10月投入市场的GSM移动电话终端X200与A500(=照片),已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China Mobile,以下简称中国移动)认定为标明该公司客户品牌“动感地带” (M-ZONE)的机种进行发售(所谓动感地带是面向年轻人的上网服务)。

中国移动推广公司品牌的目的是①引导消费该公司的服务(JAVA、信息服务内容)② 促进数据通信事业的发展,有“全球通”“动感地带(M-ZONE)”“神州行”等各种服务。我公司的X200、A500获得了其中“动感地带(M-ZONE)”对应机种的认定。

该认定选择技术水平特别高的制造商,截至目前,获得了认定的有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等海外制造商,以及我公司与NEC、三菱等三家日本制造商。获得认定之后,移动电话终端既要标明过去一直使用的制造商商标(Panasonic)与品牌标志,还要标明中国移动的商标与品牌标志。被中国移动认定的机种,可以参加中国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的终端促销宣传活动,制造商则可获得种种益处如可扩大销售领域等。

今后将推进面向代理商和面向电信运营商两种渠道的销售。计划从现在起,对我公司发货的新商品,不但要标明制造商商标,也要随时接受中国移动的认定,不断投入与电信运营商的服务相对应的样式和种类。


当社GSMにキャリア認定 !
中国移動の「M-ZONE」 対応機種に。(X200、A500)

PMCCHが10月に出荷したGSM携帯電話端末のX200とA500(=写真)が、中国移動通信集団公司(チャイナモバイル:以下 中国移動)の自社ブランド商品である「動感地帯(M-ZONE)」のサービス名の入った認定機種として発売されました(動感地帯とは若者向けWebアクセスサービス)。

中国移動が展開している自社ブランドの目的は、①自社のサービス(JAVA、コンテンツ)への誘導 ②データ通信事業の成長拡大 -であり、「全球通」「動感地帯(M-ZONE)」「神州行」など各種サービスがあります。そのうち当社のX200、A500は 「動感地帯(M-ZONE)」対応機種の認定を受けた事になります。

この認定は、特に技術水準が高いメーカーが選ばれ、これまでに海外メーカーではノキア、モトローラ、サムスン等と、日本メーカーでは当社とNEC、三菱の3社が認定を受けています。これにより携帯電話端末はこれまでのメーカーブランド(Panasonic)ロゴだけでなく、中国移動のブランドロゴの両方が表記され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中国移動に認定された機種は、中国移動が全国各地で開催する端末の販売促進キャンペーンに参加することができ、メーカーは販売間口の拡大など さまざまなメリットがあります。

今後は代理商(代理店)向けとキャリア向け 両ルートでの販売推進をしていくことになります。これから当社が出荷していく新商品についても、メーカーブランドだけでなく中国移動の認定を随時受け、キャリア独自のサービスに対応した仕様機種を投入していく予定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4-10-2 03:28 , Processed in 0.142462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